Friday, January 10, 2020

印度的巨型蔬菜,个头比人还高,这是要成精的节奏吗?

现在这个社会的物价,要比以前高来到很多,特别是现在猪肉起价之后,好像所有的东西价格都升了不少。不但是肉很贵,就是青菜也变贵了不少,而且在市面上买到的一些蔬菜,还并不都是有机青菜。不过那些有机青菜,在农村却有很多,基本上都没有公害的,而这些青菜的品种也是非常多样化的,你知道大的能长到多大吗?

我们都知道印度这个国家相对的落后一些,不过在那里的生态环境,却没有怎么受到严重工业的污染。在那个地方,就有一种非常巨大的青菜,高度已经超高了成年人的身高,而这种蔬菜看上去的样子,就像我们平时看到的芋头一样。

这种蔬菜在印度,还是比较常出现在人们餐桌上的,特别是在款待一些客人的时候,一般的家庭都会弄上这个蔬菜。而这个蔬菜的做法,通常都是跟鱼肉一起烹饪,虽然不及肉的味道这么好,但是也能够补充身上所需要的营养,也算的上是当地的一种美食。而相对于一些当地的穷人来说,能够吃的到这些美食的话,已经是相当的不错了,哪还会追求味道是多么高端?

而且这样的蔬菜,因为长的比较大,基本上只要弄上一棵,就能够让一家人吃饱了。经过简单的烹饪之后,从小到老都能够吃的美滋滋,而结合着肉类一起吃的,也能够人们身体摄于均衡的能量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当地见过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